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回应如何加强左路防守 透露1人复出进名单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北京时间5月23日,中超联赛第9轮,山东泰山对阵深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进行,泰山队主帅崔康熙和球员王彤出席发布会。崔康熙回应如何加强球队的左路防守,并且透露童磊会复出进入名单,王彤希望用一场胜利,回馈球迷。

对于本场比赛,王彤表示:“我们的恢复时间并不是很多,很开心可以回到主场比赛,主教练也和我们强调不要关注客观因素,这场比赛我们希望用一场胜利,回馈到场的球迷。”

崔康熙谈到比赛时直言:“球员们连续踢了很多客场比赛,现在给我们的训练时间比较短暂,我们现在还是恢复为主,尽管如此,我们下一场比赛是主场比赛,希望有新的精神面貌,打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球迷们。”

上一场对阵天津,泰山队的三个丢球都是左路防守出现问题,本场面对反击能力出色的阿奇姆彭,泰山队的防守也会遇到考验,对此崔康熙表示:“我们在考虑这个问题,对方有进攻能力出色的外援,当然我们也尽快磨合好,熟悉战术,增加全队的默契。”

球员方面,童磊因伤缺席多场比赛,近期恢复训练,对于他的情况,崔康熙透露:“他应该会进入名单,由于跟队时间较短,我们还要看具体情况,看看如何安排他的出场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