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组团参观广州队博物馆 孩子长见识汲取正能量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我们的时光是你的白发,愿岁月温柔以待芳华永驻……”今天是母亲节 ,鸣聊体育用一张海报传递祝福:月的康乃馨,没有牡丹的雍容,没有百荷的浓香,只是默默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清香,就象母亲的爱。母亲节快乐,妈妈。

(本文所有实拍图由团队摄影师龙国恩提供)

2023年5月13日上午,[鸣聊体育#]首度组团参观广州队足球博物馆和基地的活动如期举行,相关报道随之进行,继续发挥新媒体的能量。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期间偶遇正在工作的主教练刘智宇,完成了一张很有意义的合影则是锦上添花……此番参观收获满满,孩子长见识汲取正能量;大人忆美好抒发真情意!

下面,请大家看图看视频,犹如身临其境,就能知晓一切。未来想要参观广州队基地和博物馆的球迷朋友,想要配上专业的解说,目前只有这样的团队参观形式,才能如此细致和收获满满,下一次鸣聊体育期待与您继续邂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