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红牌+受伤 广州客场0-2不敌石家庄功夫 遭遇2连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5月10日晚7点半,广州队迎来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场客场比赛,作客对阵石家庄功夫队。

在首发阵容上,相比上一场,广州队主帅刘智宇还是作出了一定的调整。由于是客场作战,广州队摆出了一套4-5-1的阵型,很明显,就是要立足防守,再寻求反击的机会。此前几轮都是替补的帕尔曼江,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而凌杰,范恒博等人,则是在替补席待命。

对手的石家庄功夫队方面,此前三轮1平2负,暂时排在降级区,不过,本场比赛他们双外援首发,实力上还是比较占优势的。客场作战,广州队势必会迎来一场硬仗,比赛开始之后,场上的局势也是如此,广州队基本只能通过一些反击寻找机会。

不过,比赛却在第15分钟出现争议的一幕,广州队在进攻的左路突破,帕尔曼江被吹犯规之后,吴俊杰与对手发生冲突,甚至产生了身体接触,场面一度混乱。

最终,吴俊杰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作客的广州队,开场15分钟就面临10打11的巨大困难。

屋漏偏逢连夜雨,5分钟之后,王世杰在一次防守当中不慎受伤,倒地之后,最终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离到了场边,小将杨浩替补登场,这也是一个被动的对位换人。

少打一人之后的广州队,也是陷入了被动,更是被主场作战的石家庄功夫压在了半场,广州队的控球率一度只有32%,基本只能被对手牵着鼻子走。

而疲于防守的广州队,出镜最多的球员,毫无疑问就是门将张健智了。

就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石家庄功夫通过一次角球的机会,在混战中,由外援奥格布打进一球。半场结束,广州队0-1落后,更尴尬的是,上半场广州队甚至没有一脚射门。

易边再战,广州队中场也是做出了调整,范恒博替补登场,换下了帕尔曼江,主帅刘智宇的意图也是很明显,就是希望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先把防守做好,进攻还是只能够依靠反击。

不过,尽管广州队破釜沉舟,接连换上凌杰等球员,但还是未能如愿得分,在下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再丢一球。

最终,广州队客场0-2不敌对手,遭遇联赛2连败。年轻球员在首次的客场比赛,再次交出了学费,如何控制好情绪,以及在场上的动作,都需要他们认真反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