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圳队官宣:陈涛任教练组组长 关震守门员教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各位关心深足的朋友们:

经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聘请陈涛先生担任一线队教练组组长。同时聘请向君先生、苑维玮先生、刘建业先生担任一线队助理教练,聘请关震先生担任一线队守门员教练。

陈涛1985年出生于辽宁鞍山,球员时代曾效力于沈阳金德、上海申花、天津泰达、大连阿尔滨、四川FC等球队。作为同年龄段球员中的佼佼者,陈涛多次入选国青、国奥和国家队,并在2005荷兰世青赛、2006及2007“土伦杯”等国际赛事中大放异彩、广受赞誉。

2020年11月,转型为教练的陈涛加盟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担任精英队主教练。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辛勤耕耘,陈涛率领球队夺得2021“起源地杯”青年足球锦标赛冠军。2022赛季,陈涛升任一线队助理教练,帮助球队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保级目标。

新教练组成员具备年轻、有冲劲、业务能力强等优势,熟悉球队情况,了解队员特点,希望他们进一步激发球队潜力和战斗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带领球队在新赛季斩获佳绩。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2023年4月10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