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教学赛-奥科雷程长城建功 长春亚泰2比2上海海港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30日晚,长春亚泰在上海上汽浦东足球场迎来新赛季备战期的第六场教学赛,也是在上海备战的最后一场教学赛,对手是上海海港。凭借奥科雷和程长城的进球,长春亚泰2比2战平上海海港。

在主教练陈洋的带领下,长春亚泰队按部就班进行着2023赛季的备战工作。为检验训练成果,演练技战术、磨合阵容,球队每周安排一场教学赛。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三名外援奥科雷、塞尔吉尼奥、祖伊均首发出场,吴亚轲、程长城、汪晋贤、廖承坚、张宇峰、崔麒也在首发阵容之中。为了演练阵容,锻炼年轻球员,主教练陈洋在下半场将亚泰青训球员麦麦提、贺一然、冯率航、宋子文豪、石立山、樊超陆续替换上场,让所有球员都得到了比赛机会。

接下来,球队将于4月1日转战温州,并于4月3日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与上海申花进行一场迎亚运职业足球俱乐部邀请赛。

注:稿件和图片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