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女足锦标赛-特姆瓦一传两射 武汉3-1逆转江苏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3月31日下午,2023赛季全国女足锦标赛完美落幕。在冠亚军争夺战中,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对阵江苏无锡女足。

上半场第32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在后场传递出现失误,江苏女足断球反击,武汉车谷江大队35号赵雨佳在禁区内底线附近绊倒了8号韩旋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犯规,江苏无锡女足获得点球机会。8号韩旋亲自主罚右路入网,武汉车谷江大女足0比1落后江苏无锡女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武汉女足门将29号丁璇开大脚到前场,江苏无锡女足后场同样出现失误,6号特姆瓦抢断后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直窜网窝,武汉车谷江大女足1比1扳平比分。第79分钟,25号中场送出一记精准长传到前场,6号特姆瓦得球后突入禁区射远角入网,武汉车谷江大女足2比1反超领先江苏无锡女足。第88分钟,6号特姆瓦前场右路起球传中,9号奥帕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武汉女足3比1领先江苏女足。

最终,武汉车谷江大队在落后一球的领先先连扳三球,以3比1逆转击败江苏无锡队荣获冠军,江苏女足屈居亚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