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德转确认3名内援将加盟国安 泰山队新星方昊在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3月30消息,北京国安官方宣布与李可完成续约,新赛季李可将是国安中场的重要选择。与此同时,德国转会市场确认,方昊、杨立瑜和冯博轩加盟国安,国安的阵容实力得到提升。

上赛季,北京国安排名中超第7,新帅斯坦利上任后还是给球队带来一些变化。新赛季,国安在引援方面有了很大提升。30日,国安官方宣布与归化国脚李可完成续约。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李可上赛季没能为国安出场,他的合同去年底到期。如今,国安选择继续信任李可,李可归队后的表现也得到教练组的认可。

李可司职后腰,如果他可以恢复到正常水平,新赛季会是国安中场的重要选择。与此同时,国安的本土球员引进也是连续有收获。德国转会市场确认,上赛季效力泰山队的方昊确定加盟国安,方昊出自鲁能青训,曾在巴西留洋,租借效力内蒙古和武汉队期间有不错发挥。上赛季,方昊在泰山队出场时间较少,合同到期后没能留队。方昊还是亚运队的主力,2023年还要出战亚运会。

此外,国安还签下了杨立瑜和冯博轩,补强球队的锋线和边路。杨立瑜之前效力广州队,137场打进23球。冯博轩上赛季效力河南嵩山龙门,总共代表河南出战67次,打进4球。连续引援后,国安的整体实力提升,而且他们的外援阵容也会有新的变化。消息显示,新工体将承办中超开幕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