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超级杯时隔三年在杭州打响 最贵球票580元有人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为冰

线上售票已于3月29日中午12时开始。

贵台酒2023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将于4月8日晚在浙江省黄龙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分别为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武汉三镇队和足协杯冠军山东泰山队。因疫情停办三年后,代表中国足球王中王的超级杯,再度回归。

武汉三镇过去三年夺得中乙联赛、中甲联赛和中超联赛冠军,完成了三年三冠的壮举,是国内足球俱乐部的一匹黑马;山东泰山作为中国足坛的老牌劲旅,不仅在2021赛季夺得国内双冠王,而且连续三年夺得足协杯冠军,具有雄厚的实力。此役,新科中超冠军武汉三镇队是首次参加超级杯,山东泰山队则再次加入超级杯冠军的争夺。目前,两队均在积极备战中,誓将以最佳状态出战。

上一次中国足协超级杯于2019年在苏州举行,作为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上海上港队,力克中国足协杯冠军北京国安队,夺得超级杯冠军。

乙类乙管疫情防控大背景下,中国足协超级杯时隔三年回归,比赛地点放在杭州,具有测试赛性质,更好服务2022杭州亚运会。本次超级杯是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亚运改造后承办的最高水平足球比赛,也是超级杯因疫情影响停办三年之后再次重启。

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黄龙体育中心是浙江省标志性体育建筑,黄龙体育场以国际标准完成改造后,第一次承办大型赛事,首次全新亮相,一定不会让球迷失望。本次超级杯的比赛场馆也是杭州亚运会足球决赛场馆,这对黄龙场馆群运行团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历练机会,将为更好地保障亚运比赛进行一次全面的测试。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从3月中旬以来,黄龙体育中心注重赛场草坪的养护和专用器材的准备,也对媒体和观众服务等方面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确保为各方面提供最佳服务保障。相信赛时不仅能让运动员发挥高水平的竞技状态,也将为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和贴心的服务。

恢复举办超级杯便落地浙江,这定能提升浙江足球氛围,对足球运动在浙江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此外,两队阵容可谓十分豪华,球星众多,除了多名国家队球员外,不乏费莱尼、莫伊塞斯、斯坦丘等明星外援参赛,这必将吸引本地市民和全国各地的球迷关注,比赛值得期待。

据了解,备受广大球迷关注的球票将采用电子票、纸质票两种形式。线上售票平台为“大麦网”“动感黄龙”微信小程序,线下售票处设在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黄龙路)售票亭一处,价格分别为10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五种,团体订票另有优惠。线上售票已于3月29日中午12时开始。

作为开年大戏,本次比赛必将吸引众多球迷来现场观赛。发布会上,组委会温馨提示,改造后的黄龙体育中心附近交通极为便利,建议比赛当天广大观众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同时,提醒不要携带打火机等违禁物品,也不要携带专业摄影摄像设备。

中国足协超级杯赛起源于1995年,创办之初名为“中国足协超霸杯”,2012年,正式更名为现名。超级杯赛对阵双方为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与中国足协杯冠军/联赛亚军,赛制为单回合决胜制,如两队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结束后总进球数相同,则需进行上、下半场各15分钟的加时赛。如加时赛中两队进球数相同或均未取得进球,则采取互罚点球的方式决出比赛的胜者。获胜球队获得最终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