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太太宣!广州队锋线主力韦世豪将加盟武汉三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随着广州队上赛季从中超降级,加上俱乐部的资金运营紧张,休赛期,队内多名主力球员被挖角,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近日,广州队锋线主力韦世豪,被曝基本确认加盟上赛季的中超冠军,武汉三镇俱乐部。

在3月25日,韦世豪的妻子,也在个人微博发文,正式告别了广州,而这条动态的IP显示地,则显示是湖北。

似乎这也是预示着,韦世豪离开广州队,基本是就差官宣了。

这样一来,上赛季广州队的主力框架,除去留洋的吴少聪,基本被其他中超球队挖空。包括李扬,严鼎皓,杨立瑜,韦世豪,张修维等中生代球员,都和一些中超球队传出了“绯闻”。

韦世豪的能力仍值得肯定,作为现役国脚的他,也是被扬科维奇征召入选了最新一期的中国男足,自然而然,他也会是其他中超球队的目标。

不过,对于广州队来说,若多名球员确认离队,这无疑是一个打击,虽然俱乐部已经通过了足协的“清欠审核”,但是,目前俱乐部的困难依旧很多。

尽管拥有“第一递补参加中超”的身份,但是广州队基本是0外援+年轻球员为主的班底,且不说中超,这样的阵容框架,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广州队都需要拼尽120%的努力。

而另一方面,广州队已经在昨日集结,正式备战新赛季的联赛,不仅如此,据国内媒体透露,广州队还收到了深圳队的2000万元的欠款,对于俱乐部来说,这笔欠款也是能够帮助他们缓解一定的压力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