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队热身赛3胜2平1负 外援阵容齐整状态回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3月23日,山东泰山队进行上海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依靠克雷桑和德尔加多的进球,泰山队2比1逆转击败亚泰,取得热身赛的胜利。本次上海集训,泰山队总共进行6场热身赛,整体成绩是3胜2平1负,外援陆续归队后得到出场机会,克雷桑连续两场比赛进球,状态稳步回升。

泰山队12日抵达上海开启集训,13日首场热身赛,泰山队和上海嘉定汇龙互交白卷,两队都没有进球,比分是0比0。就在泰山队进行热身赛时,外援莫伊塞斯抵达上海,他成为第三位归队的外援。14日,费莱尼抵达上海,泰山队的阵容逐步齐整。15日,泰山队在热身赛里4比2击败南通支云,郑铮、德尔加多、莫伊塞斯和齐天羽进球。

莫伊塞斯刚归队就参加热身赛,并且取得进球,身体状态不错。17日,克雷桑正式归队,结束U20亚洲杯任务的拜合拉木、彭啸、买乌郎、于金永、陈哲宣也回到球队参加训练和热身赛。18日,泰山队热身赛0比2不敌大连人,本场比赛泰山队以替补球员为主,教练组给了更多年轻球员机会,外援只有孙准浩登场。

孙准浩入选最新一期韩国国家队名单,他19日启程回到韩国,将缺席泰山队10天左右的训练,预计29日归队。20日,泰山队热身赛战平河南嵩山龙门,两队都没有进球。21日,泰山队临时增加一场热身赛,3比0击败同济大学,本场比赛克雷桑替补登场,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费莱尼、莫伊塞斯和贾德松也获得出场机会。

23日,泰山队热身赛的对手是长春亚泰,本场比赛泰山队安排更多主力球员出场,上半场的比赛亚泰1比0领先,下半场泰山队进一步调整阵容,克雷桑和德尔加多进球,泰山队2比1逆转对手,拿到热身赛的第3场胜利。从整体阵容看,泰山队有4名外援参加合练,外援阵容更为齐整。由于受到停赛影响,克雷桑将缺席超级杯的比赛,泰山队教练组要针对进攻端,提前做好准备。

记者了解到,泰山队结束上海集训后将进行短暂调整,全队有3天假期,27日重新在济南集中,备战新赛季。泰山队和浙江队的“有礼杯”比赛将在4月1日进行,开球时间是19时30分,地点是浙江衢州体育中心,这也是泰山队在超级杯前的重要热身赛。从时间节点看,泰山队3月30日才能凑齐完整阵容,全队只有两天的磨合时间。和浙江队的比赛结束后,泰山队将全力备战超级杯,届时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将有相对明确的答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