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青:第一期清欠完成球队确有问题 足协责令整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于3月13日将首批完成债务清欠俱乐部名单公示后,中国足协计划最快于3月20日晚些时候公示“第2批名单”。但跻身首批公示名单阵容的部分俱乐部已被证实确有问题存在,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目前已责令相关俱乐部按要求、期限解决问题。

3月13日晚,中国足协通过官方渠道公布了“第一批完成债务清欠俱乐部名单”,共有42家职业俱乐部上榜。另有14家在成绩层面满足相应级别联赛参赛要求的俱乐部尚未完成债务清欠工作,其中就包括成都蓉城、深圳、广州城3家计划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的俱乐部。

以13日公示的首批名单为例,截止到3月20日,中国足协及中足联筹备组方面已经通过专属邮箱接到了不少有关名单内俱乐部存在各类问题的的投诉。赛事主办方接到投诉后,立即展开深入调查,并证实部分俱乐部的确仍存在相关问题待解决。为此,协会与“筹备组”方面已根据问题的具体情况,向相关俱乐部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规定了解决问题的期限。如逾期仍不能妥善解决这些问题,那么涉事俱乐部将无法获得准入资格。

按照程序来说,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只有在正式确认俱乐部债务清偿的完整信息后,才会进一步审核各俱乐部准入条件,并最终敲定各级联赛俱乐部准入名单。而最终公布时间初步计划安排在本周末。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