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艾菲尔丁:每当累了都会整理队长袖标 鞭策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U20亚洲杯中,U20国足时隔9年晋级八强。在接受《足球之夜》采访时,队长艾菲尔丁表示,这是自己人生中最好的经历,没有之一。

——谈U20亚洲杯经历

艾菲尔丁:这肯定是我人生当中最好的一次经历,没有之一。在场上每当我累的时候,我时刻都会整理一下自己的队长袖标。其实就是在时刻鞭策自己,你千万不能倒下,你必须拥有一颗大心脏,你必须要带领球队一起前进。通过这届比赛,肯定成为了更好更好的自己。然后,包括在生活中也好,包括在以后的比赛、训练中,不管去哪里,这段经历是美好的,也是让我们受益最深刻的。

——谈下届亚青赛分档有利

艾菲尔丁:上一届我也踢了预选赛,我们在预选赛都没有出线,这届踢预选赛会相对困难,但这届我们进入了八强。下一届05年龄段会有非常好的(位置),希望他们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然后,去帮我们完成我们没有完成的一些目标。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