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5外援将齐整 克雷桑因处罚无缘超级杯及前两轮中超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泰山队外援克雷桑从巴西启程回到中国,他预计16日就可以抵达,然后参加球队的训练。受到纪律处罚的影响,克雷桑会缺席赛季初期的多场比赛,这对泰山队的进攻也是个影响。

泰山队的外援3月份陆续归队,孙准浩是最早参加合练的球员,之后贾德松归队,已经参加合练。3月13日和14日,莫伊塞斯和费莱尼先后抵达上海,并且参加了14日的训练,泰山队的4名外援到位。克雷桑成为最晚归队的外援,他已经从巴西出发,预计16日就可以归队。

克雷桑是上赛季泰山队的最佳射手,不过足协杯半决赛对阵申花的第二回合比赛,克雷桑为莫伊塞斯出头,冲撞申花球员,被红牌罚下,又被足协禁赛处罚3场。克雷桑错过足协杯决赛,并且还将影响新赛季的比赛。按照足协的规定,纪律处罚的场次应该会顺延到超级杯和联赛当中,这意味着克雷桑将无法出战超级杯和三镇的比赛以及中超前两轮比赛。

在缺少克雷桑的情况下,泰山队的进攻会遇到考验,如今费莱尼、孙准浩、莫伊塞斯和贾德松都已经归队训练,他们应该是泰山队超级杯的外援组合。费莱尼上赛季的状态并不理想,他的恢复调整是个关键,如果他可以找回自己的节奏,可以给泰山队的攻防带来更多帮助。此外,郭田雨的训练状态也不错,身体状态有了改变,新赛季也会是泰山队在进攻端的重要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