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0国足15日晚回国 足协派副秘书长前往机场接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北青体育 肖赧

按照计划,已经结束U20亚洲杯征程的中国U20男足将乘坐当地时间3月15日下午1点40起飞的航班离开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于北京时间15日晚10点左右飞抵北京。据了解,虽然球队遗憾无缘世青赛入场券,但全队在本届U20亚洲杯上所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凝聚力赢得了国内各界的一致认可,中国足协特安排协会副秘书长何玺赴首都机场接机。

在3月12日进行的U20亚洲杯1/4决赛中,中国U20男足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最终被韩国队在加时赛连入2球,从而以1比3失利,无缘世青赛。但这支球队顽强的斗志感动了无数中国球迷。

U20国足原计划于赛后第2天启程回国,但由乌兹别克斯坦返回中国的国际航班数量有限,在这种情况下,球队为大部队订了当地时间15日回国的机票,预计将于北京时间15日晚10点左右抵达北京。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足协特安排协会分管国字号球队工作的副秘书长何玺赴首都机场接机。对于近年来在国际赛场上屡战屡败的男足国字号球队来说,这样的礼遇非常难得,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这支U20国足身上传递出的正能量超越了竞技体育战绩本身,唤起了人们对中国足球新的希望。

U20国足西班牙籍主帅安东尼奥在结束本阶段带队任务后,已由乌兹别克斯坦直接返回西班牙休假。而包括领队邵佳一在内,全队中方成员将集体返回北京。接下来,邵佳一及球队中方教练、管理团队成员将在京就此次参赛情况向中国足协领导做汇报,随后邵佳一将前往海口或广州与国足会合。作为国足新任领队,他将与球队一起前往新西兰,参加3月下旬与新西兰队的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