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3月31日新工体测试赛 北京国安对阵天津津门虎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颖)备受关注的北京工人体育场改造复建项目,从2020年启动至今,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为了保证中超新赛季作为北京国安队主场的办赛需要,“新工体”已经确定在3月31日进行旨在检验、磨合的测试赛,天津津门虎队接受邀请,届时将在这里和国安队交锋。

北京工人体育场建成于1959年,60多年来,承办过诸多国内外大赛,从某种意义上说,见证了新中国体育的发展。北京国安俱乐部从上个月开始,就已经在与津门虎俱乐部沟通、协商测试赛事宜。参与改造后的“新工体”测试赛,津门虎队一方面在中超新赛季开始前又增加一次热身机会;另一方面,也成为了最先踏上这座“全国首批、首都首座”国际标准专业足球场的球队之一。

按照既定计划,津门虎队在海口的集训将延续到3月20日左右,之后全队放假短暂休整,假期后在天津重新集结。据了解,津门虎俱乐部新聘请的一位葡萄牙籍教练员,目前正在办理来中国的签证手续,正常情况下,他将在球队重新集结时正式在队中亮相,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充实津门虎队教练组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