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值得期待:冯博轩将加盟 克罗地亚强援到位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北青体育 张昆龙

8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此前效力于河南嵩山龙门队的边后卫冯博轩已经基本确定将会加盟北京国安,随着这位25岁的后防多面手的加盟,国安补强了边后卫的位置,加强了板凳深度。而考虑到主力王刚已经34岁的事实,如果冯博轩能够获得稳定出场时间且表现出色的话,未来一到两个赛季,他是有机会去争夺一个主力位置的。目前,和王刚特点类似的他本人已经到队,参与到这个阶段的海口冬训。

上赛季结束之后,刘欢、晋鹏翔和金泰延的集体离队,让国安在边后卫位置上一下没有了替补,虽然年轻的梁少文和阮奇龙也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毕竟他们的比赛经验欠缺,且本赛季还各自有国字号比赛的任务。虽然阮奇龙目前已经归队,但考虑到他更可能会成为中卫的替补人选,因此补强边后卫也就成为这个转会窗国安的主要任务之一。

随着李磊的回归,左后卫位置上已经有了他和姜祥佑的双保险,而右后卫位置上,虽然李可也可以尝试这个位置,但毕竟在国安效力期间,他更多的是以后腰身份登场,因此球队要想在新赛季有所表现,这个位置需要引进一个可靠的球员。而冯博轩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25岁的他在2017赛季结束留洋生涯回到当时的广州恒大队效力,虽然在当时的恒大队,他几乎没获得太多的机会,但毕竟彼时的他还很年轻,有了豪门的履历之后,他在2020年夏天转会到了河南嵩山龙门队,在那里,他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也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主打边路的他能胜任左后边后卫、边前卫等多个位置,是一个合格的边路多面手,速度快是他身上最为显著的标签之一,据相关人士介绍,他的类型和王刚相类似,只是没有国安27号的身材那么高大,但如果单论绝对速度的话,25岁的冯博轩绝对是出类拔萃的。而此番引进他,国安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给主力右边后卫王刚找一个合格的替补,毕竟新赛季球队在这个位置上的人员并不算充裕,且球队相比上赛季有了更高的目标,的确需要像冯博轩这样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补充进来。目前他本人已经抵达海口并参与到本阶段的冬训中。

另据记者了解,国安在近日已经和克罗地亚冠军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就该队队长阿代米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这位32岁的老将将会正式加盟北京国安,他本人将在代表球队踢完3月19日的联赛之后启程前往中国,向球队报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