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海口集训李磊杨立瑜正式报到 德索萨近期到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北青体育 张昆龙

7日中午,北京国安队在海口观澜湖基地重新集结,开始为期半个月的海口第二期冬训,此前已经确定加盟球队的两位内援李磊和杨立瑜也将在此期间正式向球队报到,并参与这个阶段的备战。此外之前同样确定加盟的巴西外援德索萨也会在近期飞赴海口,正式加入到国安队内。根据安排,球队将在海口训练到本月23日,期间还将进行大约2场热身赛,之后全队将返回北京继续备战。

1日中午结束和大连人队的热身赛之后,国安全队迎来了为期6天的假期,队员得到了和家人朋友团聚的机会,据了解,部分队员为了节省时间同时避免舟车劳顿,选择前往三亚度假,而其他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则选择回到北京休息调整,主帅斯坦利还忙里偷闲来到新工体参观留影。

根据队内的安排,7日中午时分,全队所有成员需要在基地餐厅共同就餐,这也算是球队重新收队的标志之一,而在当天下午,球队就会安排一次体测,以检查队员在休假期间是否保持整个的身体状态,毕竟现在正处于关键的季前备战期,体能的储备和战术的训练同样重要。教练组希望两个阶段的海南冬训结束之后,全队能在身体和技术层面,都有一个全面的提升。

对于此前传出的,两位确定加盟的内援行将亮相的问题,记者了解到,本阶段冬训期间,李磊、杨立瑜和德索萨这3名新人按照安排是会先后到队参加训练的,至于北马其顿国脚阿代米则还需要一些时间去办理相关的手续,他本人应该会晚些归队报到。随着新援的加入,斯坦利在本阶段的训练中将有机会“试验”更多种人员组合,去丰富自己的技战术打法和安排。

上个阶段的冬训,国安和两支中超球队长春亚泰以及大连人进行了内部教学赛,且均取得了大胜,整体效果不错。因此在这次训练的后半段时间,球队也将仿照之前的节奏安排相应的教学赛,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对手有天津津门虎和上海三菱重工。根据安排,本次球队的冬训将持续到本月23日,之后全队将返回北京休整,为新赛季继续做好备战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