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冬训首场热身赛战平石家庄功夫 球迷观战助威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深足君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3月5号下午,正在冬训中的深足与来访的石家庄功夫在深足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战斗,双方0比0握手言和。

深足在上下半场派出了不同阵容出战,二十多名球员悉数上场。通过本次热身赛,球队进一步演练了阵容,磨合了阵型,为接下来更有针对性地冬训打下了基础。

数十名球迷远道而来观看了昨天的比赛,并在场边拉起了横幅鼓励球队。赛后,球迷纷纷上前寻找深足球员合影、签名。

球迷王明琦

“我们都知道球队目前遇到了困难,作为球迷要在关键时候给球队鼓励。这次到基地看比赛,很多球迷都觉得看到了积极的一面,球员努力训练,俱乐部向球迷敞开怀抱,这都让我们感到高兴。”

球迷马建红

“我看深足很多年了,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喜欢足球,成为深圳队的球迷,所以带儿子来感受一下氛围。”

特别鸣谢

摄影:韩墨、林炜航

航拍:尹剑峰

摄像:李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