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前主帅莱科涉嫌受贿3万欧 被要求接受测谎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近期中国足坛的扫黑风暴似乎有所停顿,自从陈戌源进去后,将近半个月的时间都暂时没有其他风声了。其实类似事情在欧洲足坛同样也出现过,其中海港的前主帅莱科就被牵涉进一项涉嫌受贿的罪行当中。

据比利时媒体walfoot的消息,莱科因为涉嫌受贿3万欧元,被要求接受法庭测谎。据悉,莱科是被塞尔维亚籍经纪人韦利科维奇供出的,警方指控莱科在执教布鲁日期间,曾接受了一笔3万欧左右的贿赂,并且在与经纪人韦利科维奇一起运作几笔转会,并从中获得隐藏的溢价,包括有3名球员在转会加盟布鲁日时,被查到有问题。莱科方面暂时对这些指控都是持否认态度,所以被法庭要求接受测谎。

莱科曾在中超的海港队执教一年多,但其带队成绩确实不敢恭维,拿着中超最豪华的阵容,却只能排名中游,最终在去年赛季中被解雇。下课后,莱科回到了家乡克罗地亚,执教哈伊杜克。

在送走了莱科之后,如今海港终于迎来了一名新洋帅。北京时间3月2日,海港方面正式宣布西班牙教头哈维尔成为球队新帅。但在球队的官方文案中,却惹怒了不少河南球迷。

众所周知,哈维尔曾在河南队执教了两个赛季,并且有着不错的成绩。可是在海港的官方文案里面,只提到哈维尔有在欧洲哪支俱乐部执教的经历,对于河南队却只字不提,只写到曾在国内俱乐部任教。大俱乐部确实有着大格局,球迷都期待着,海港在哈维尔的带领下新赛季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中超已经进入到朱门狗肉臭,路有冻死骨的时候,在海港引援请洋帅的时候,有些球队却甚至连大巴车都被查封。日前,深足随队记者程文莉就透露,俱乐部为数不多的资产大巴车,都已经被法院查封帖上封条了,距离准入报名截止日还剩最后3天,深足这回还能起死回生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