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最帅归化球员国外讨薪 被国安拖欠数百万工资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近日,25岁归化球员侯永永接受挪威媒体采访时称,北京国安拖欠了他一年的工资,正在找律师维权。

作为首批归化球员之一,原本侯永永被给予厚望。出身于挪威特隆俱乐部青训的他,15岁转会至挪超豪门罗森博格,16岁代表罗森博格在联赛中出场,成为队史上最年轻的联赛出场球员,在挪威国字号各个梯队也有出场记录。北京国安4年前从斯塔贝克引进年仅21岁的侯永永时,花费了100万欧元。

侯永永被球迷贴上“中国最帅归化球员”的标签,但他也只剩下帅气了,在中超的这4年存在感低的不行。前两年,可以享受中超U23政策的他仍然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机会,更谈不上有什么高光或亮点了。在国安的最后两个赛季,他甚至只在中超比赛中出场过一次,合计出场7分钟。整整四个赛季,他一共也只为国安在各项赛事出场过28次,贡献4球1助攻。

在今年2月份,侯永永离开北京国安,以自由身加盟挪威次级联赛球队兰黑姆。而事实上,他已经差不多有两年半没有踢过球了。

在接受采访时,侯永永称自己在北京国安半年不到就赚到了在挪威时的一年薪水。原本自己对手表这玩意儿不感兴趣,但队内每个球员都喜欢买名牌手表,最后他也跟风买了一块25万人民币的手表。用他的话来说,是用了普通人一年的工资买了一块表。

除此之外,侯永永还表示俱乐部因疫情原因暂缓发放工资,他自己被拖欠了一年的工资,有数百万。已经过了原本约定的期限,但侯永永还没有收到俱乐部的打款。侯永永感叹,因为自己是中国人,没有机会到国际足联上诉,最多只能求助于中国足协,所以想拿回这笔钱难度比较大。如果自己是一名挪威外援,那就容易办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