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韦世豪可以自由身离队?广州队近日仍未集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时间已经来到了2023年的3月,不少球队开始集结,备战新赛季的联赛。广州队从中超降级后,如无意外,新赛季将会征战中甲联赛。

不过,由于目前足协尚未宣布达到准入标准的中超球队,加上武汉长江已经宣布解散,一旦出现变故,按照媒体人李璇的发文,广州队将会是递补参加中超的“第一顺位”球队。

踢中甲和踢中超,完全是两种情况。鉴于广州队目前的财政状况,新赛季大概率都是全华班出征。甚至,是比上赛季更加年轻的全华班阵容。

上赛季的部分主力球员,吴少聪已经留洋土超,杨立瑜大概率加盟北京国安,韦世豪,张修维等球员,基本也是离队倒计时。

媒体人丰臻也在微博发文表示,广州队近日仍未集中。不仅如此,韦世豪、杨立瑜、张修维等球员去年是没发钱,所以俱乐部告诉他们可以自由身离队,寻找新东家。

近期也有传闻,某位广州队主力球员,即将会出现在海港的训练场上,能被海港相中的,肯定是那几名核心球员之一,会不会某位球员又重投旧主,答案将很快揭晓。而上赛季后半段,像蒿俊闵等几名临时救火的老队员,新赛季也是不会继续参赛。

可想而知,失去这些主力球员年的广州队,即使有机会递补参加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对于他们来说,会更加艰难,甚至有球迷已经做好34连败的准备。

本期的国家队名单,广州队只有韦世豪1人入选。今天,国足新帅扬科维奇上任后,第一次公开与媒体见面。期间他谈到了对于目前国足的看法,以及未来的期望。

扬科维奇表示,他在中国已经执教了5年,对于所有国足球员的基本信息都有所掌握,期间也考察过一些中超中甲和中乙的比赛。谈到国家队未来的具体目标,他认为这必须是全力冲击2026年世界杯,这次不管是名额增多多少,自己的目标只有一个。

对于自己选拔球员的标准,扬科维奇认为更重要的是精神属性“首先要看球员的态度与决心,这属于精神属性,要有奉献精神,纪律性,还必须有为国而战的心,打造出自己的风格,踢出特点,希望可以召入更多愿意为队友跑动制造机会的球员,更需要愿意为球队付出、牺牲和拼命的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