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解约!广州队主力张修维自由身去到广州城试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距离新赛季的准入报名截止日,还剩最后一周,很多球队仍在为最后的生死存亡而努力,一边在筹钱自救的同时,一边也在谋划未来的引援动作。据足坛名记丰臻透露,广州队的主力中场张修维,早前已经与球队解约,成为自由身,目前他正在广州城跟队试训。

张修维是当年卡帅钦点要求签下的年轻球员,2019年与韦世豪等人一起来到广州队。曾经的中国魔笛,在来到广州队后,开始彻底转型,从组织型中场变为扫荡型后腰,凭借良好的体能优势,专门负责抢球拦截,做脏活累活,这么多年来,他发挥过最好的一场比赛,应该就是2019赛季,最后的天王山之战,广州队主场拿下海港。当时他成功限制胡尔克等人的发挥,打出了生涯最佳一战。

可惜随后几年,他的状态就日渐呈现下坡路,2020赛季仅出场11次,只有6次首发,2021赛季前半段,他一直枯坐替补席,到了第二阶段,当球队出现欠薪问题,主力们开始无心恋战后,张修维才重回主力阵容。然而在去年年初,由于和球队的降薪谈判没有谈妥,张修维甚至没有报名参加第一阶段的联赛,等了半个月后,终于在夏窗复出,下半个赛季一共出场13次,遗憾的是未能帮助球队保级。

众所周知,当年张修维效力天海时,李玮锋就是球队的总经理,如今借着广州队降级的时机,投向昔日恩师,也是人之常情。但能否最终加盟,还得看广州城的准入情况。

据《足球报》透露,球队已经解决了去年12月份的欠薪问题,2022年的所有欠薪都解决完毕,如今广州城面对的头等大事,就是解决好此前累积下来的外援欠薪等问题,否则就算获得准入,他们也不能打开转会窗引进新球员,在包括队长唐淼等多名主力已经离队的情况下,广州城可用之人将会少之又少,极可能重演上赛季广州队降级的一幕。

至于广州队,主力球员一个接一个走,就算新赛季能递补回到中超,假如球队继续没有投入引援,靠着一帮足校小将,恐怕会比上赛季输得更惨,甚至会成为又一支“河北队”,到底是留在中超,还是安心降到中甲练兵,或许很快就将有答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