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国安外援闪耀欧冠:6数据全场最佳 球迷直呼怪兽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欧冠1/8决赛首回合,那不勒斯凭借着奥斯梅恩和迪洛伦佐的进球,客场2-0击败法兰克福,占得晋级先机。

这一场欧冠淘汰赛,日本前锋镰田大地和韩国中卫金玟哉上演了欧冠版的亚洲德比。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26岁韩国中卫金玟哉都是完胜的,有外国球迷直言:“金玟哉又打出了怪兽级的表现。”

这个欧冠之夜,金玟哉打出了6项全场最佳数据,包括完成148次触球、125次传球、7次解围和5次铲截,以及赢下12次对抗和11次球权争夺。除此之外,金玟哉还有两项数据同样惊人,他的过人突破和空中争顶成功率都是100%的。在著名评分网站上,金玟哉的获得了全场第二高的8.5分,仅次于右后卫迪洛伦佐。

金玟哉在三年前也只不过是一位中超外援,但如今他在意甲和欧冠都可以用锋芒万丈来形容,坐稳了亚洲第一后卫。

如果没有金玟哉的稳定而出色发挥,恐怕“千年老二”的那不勒斯本赛季也不会在意甲遥遥领先。用2000万低价的金玟哉换掉年事已高的库利巴利,那不勒斯简直是赚大发了。现在,其他球队想要金玟哉,至少要支付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那不勒斯这么一进一出至少赚3000万欧元。当然,这5000万欧元对于金玟哉在那不勒斯主席德佬眼里简直是白菜价了,当年库利巴利没有1亿他都不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