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青:国安今日赴海南开启冬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8日,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今天中午11点55,北京国安全队将搭乘航班飞往海口,球队将在位于海口市的观澜湖基地开始为期1个月的首期冬训,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主帅斯坦利将从各个方面考察全队球员的状态,将能力最好、状态最佳的球员留在新赛季的大名单中。

本次前往海南的队员名单中,并不包括目前已经前往欧洲养伤的本土中锋张玉宁,老将张呈栋和外援姜祥佑此番也不会出现在今天(8日)中午的出行人员名单中,前者是因为有伤在身,还需要一些时间休养,他会在稍后一段时间前往海南和球队汇合;而后者则是要处理一些家事,韩国人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允许,得以最快在大约一周至10天左右的时间内归队。

外界关心的达布罗,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将不会返回国内备战新赛季的比赛,国安方面正在积极为他寻找下家,希望能够将其租借回到欧洲其他俱乐部效力。能够出现在海口冬训场地上的外援,暂时只有尼日利亚人阿德本罗一个。

久未露面的入籍球员李可也已经返回国内,按照计划,他本人将会前往海口的观澜湖基地和球队汇合,在那里他将重新接受教练组的全面考核,看其是否还有机会在新赛季为球队效力。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