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深圳队计划让陈涛带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6日,据记者程文莉报道,陷入困境的深圳队,打算让陈涛带队集训,俱乐部也计划筹措资金解决部分欠薪问题。

深圳队经历了一月份的一系列焦点事件之后,正努力恢复到正常的备战节奏中,比如计划月中开始集训,计划让陈涛带队,计划筹措资金解决部分欠薪问题。不过现实困难也有不少,从去年到现在,球队欠薪10个月了,国内球员可能还好商量,但外援是否归队则是很大变数。

与此同时,深圳队依旧处于被禁止注册新球员的状态,有年轻球员想加盟深圳队,目前也实现不了。

而且深足俱乐部目前官司缠身,自两天前新增一条790万元的被执行人信息之后,今天又被佛山的一家足球俱乐部告上法庭,开庭时间是2月14日,审理法庭是佛山三水区人民法院。

另外,近期有中甲俱乐部想迁入深圳的消息是真实的,而且不止一家,其中包括一家中超降级队,也和深圳市体育局联系过。因此,2023赛季深圳至少拥有一支中甲球队,将是大概率事件。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