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队加强管理强化纪律 队伍整风+出早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近段时间,泰山队球员场外风波不少,吴兴涵之后,又是戴琳,两个场外事件给俱乐部球队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继俱乐部U21精英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学习了俱乐部、球队的相关管理规定之后,U21队伍在基地中训练备战开始出早操,天蒙蒙亮,便开启慢跑恢复,在中超俱乐部确实少见。而这些措施,无疑都是在两个负面事件出现之后,俱乐部加强的内部管理措施,而近期内部会也开了不少。

据了解,泰山俱乐部对《山东泰山足球队运动员奖惩管理规定》和《山东泰山足球队工作人员奖惩管理规定》进行了研讨和修订,特别是对训练比赛和日常生活管理方面的制度,加大了管理力度,一切从严要求,从重处罚。俱乐部一线队和各梯队也在集中后也将组织进行队规学习,进一步加强球队作风纪律建设。

泰山一线队的年轻队员三天后也将开启集结,主力队员也将在中旬之前完成集训。第一阶段冬训,以体能储备为主,地点应该选择在国内,地点基本确定是广州。第二阶段的拉练,泰山队大概率会选择前往国外,有可能是迪拜,届时球队将以热身赛为主,加速球队的磨合。

另外,上赛季外租的巴西外援莱昂纳多本人更新了动态,自己官宣将于本月底与泰山队会合。(夏晓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