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南通支云与王杰完成续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3日,中超升班马官方宣布与王杰完成续约,新赛季王杰将继续代表南通支云征战。

上赛季,王杰代表南通支云在中甲联赛出场28次,打进1球并有1次助攻,为球队成功冲超立下汗马功劳。

南通支云官方全文如下——

近日,南通支云与球员王杰完成续约!2023赛季,这位南通本土籍球员将继续身披蓝色战袍,为南通而战!

王杰场下低调勤勉,场上狼性十足。在南通支云的冲超赛季,王杰出战28场,在球队中后场认真完成了教练组的既定任务,并在进攻端轰入一粒精彩十足的进球,为南通支云的成功冲超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成功与俱乐部完成续约后,王杰表示:很开心可以代表家乡球队在中超联赛中征战,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开始,期待在主场见到球迷朋友们坐满体育场,为支云加油助威。

新的荣耀呼唤着我们书写新的传奇!2023赛季,我们期待王杰继续在中超赛场上演精彩表现,积极带动年轻球员,与南通足球一道,走向更加璀璨光明的未来!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