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李霄鹏愿意继续执教国足 12强赛出局心不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2日,据《天津日报》报道,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李霄鹏愿意继续执教国足。

根据计划安排,中国队与新西兰队首场热身赛是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2时,地点在奥克兰。双方第二场热身赛安排在北京时间3月26日上午11时进行,地点在惠灵顿。

虽然比赛时间、地点和对手早早已经确定,但是中国队何时集训、主教练是谁等核心问题依然没有答案,尤其是主教练李霄鹏是否留任依旧没有说法。

去年李霄鹏火线接手中国队,是由“备战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拍板,中国足协执行决定。前不久,中国男女足国家队管理权回归中国足协手中后,换帅被提上议程,就记者所了解,李霄鹏其实是愿意继续带队,毕竟12强赛留给他的时间太短,心有不甘。 

据悉,在新帅短期内无法到位的情况下,李霄鹏继续负责3月的集训和热身赛,他会先圈定一份40—50人的大名单,对球员的状态和身体情况进行考察。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