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戴琳回应赌球传闻:从未参与赌球 愿接受一切调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31日,戴琳发声明回应赌球传闻,称自己从未参与任何赌球,愿接受一切调查。

昨晚戴琳直播回应欠钱一事,直播中身旁一女子突然发问:“什么赌球啊?戴哥你不也赌球吗?”随后戴琳火速下播。

今日戴琳登上微博热搜,他也发声明进行了回应。

戴琳声明:“现在本人对昨天的直播事件做一个说明。由于录音只放了一半,真正的意思并未表达完整,球迷朋友只关注了敏感字眼,包括家人,更是吃惊怎么会涉及到这个词,对我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为避免事态发酵,我在此郑重声明——作为一个即将退役的老将,我从未参与过任何形式的关于足球的赌博,愿意参与一切形式的调查,调查证明我的清白后,我将追究作为不实报道的媒体、自媒体的侵权责任。在职业生涯尾期,还给俱乐部造成不利影响,在此我给俱乐部道歉,对不起!”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