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爆三镇寻找马尔康替代者 葡超球员雅库布进入视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28日,据葡萄牙媒体爆料,马尔康离队之后,武汉三镇紧急寻找其替代者,加纳球员、现效力葡超球队阿维河足球俱乐部的前锋阿齐兹-雅库布正式进入视线,双方近期有望完成签约。

该媒体称,两支俱乐部就阿齐兹-雅库布的转会展开了谈判,目前已经有了一定进展,预计很快达成协议,阿齐兹-雅库布有望代替马尔康,帮助武汉三镇在中超、亚冠赛场大杀四方。

1998年11月出生的阿齐兹-雅库布,目前年仅24岁,正值当打之年。身高1米87,除了能胜任中锋位置,也曾以边锋身份未为球队出战。作为加纳球员,阿齐兹-雅库布曾效力过加纳红牛,之后登陆葡超球队维泽拉。2022年,阿齐兹-雅库布以100万欧的转会费加盟阿维河。目前,他已经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17次,打进8球送出3个助攻,德转显示球员的身价在250万欧。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