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武汉长江多名高管失联 多家俱乐部面临崩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记者裴力报道,武汉长江俱乐部多名高管以及李铁教练团队工作人员失联,多家俱乐部面临崩盘。

裴力在报道中表示,有消息称,除了李铁之外,武汉长江俱乐部多名高管以及李铁教练团队工作人员目前处于失联状态。

武汉长江队解散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可怕的是对于职业联赛而言,这或许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上赛季降级的河北队,目前的处境还不如武汉长江。联赛中期,球员发布公开信讨薪,称已经被俱乐部欠薪长达三年,但并没有得到俱乐部回应。随后河北队员在联赛直播镜头前拉出横幅,向华夏幸福集团索要薪水。俱乐部在11月5日宣布,如果“比赛球员数量达到中超联赛报名要求,俱乐部将继续予以支持”,“否则将尊准大多数球员意愿,退出中超联赛”。赛季结束之后,河北队一直处于放假状态,下赛季是否继续目前尚无明确说法。

深圳队目前同样濒临“绝境”,俱乐部多名现高管、前高管以及队员因为卷入“假球”风波被监察部门带走调查,俱乐部身背巨额债务,投资方自身也深陷资金困境当中,对于继续投资足球失去兴趣。

广州队上赛季惨遭降级,恒大是否继续经营足球,目前尚未有明确的说法,即便许家印愿意继续经营俱乐部,一年1500万的投资力度,球队在中甲联赛恐怕也难以立足。

广州城虽然成功保级,但股改工作并无进展,国企联合体有意抽身而去,目前球队相关事宜无人过问,队内大多数球员合同去年年底已到期,目前处于自由身状态。

武汉长江已经是最近四个赛季解体的第四家中超俱乐部,在其之前,天津天海、江苏苏宁、重庆两江竞技先后宣布解散。

有消息称,对于新赛季俱乐部准入,中足联将不会再网开一面,而将严格执行历史欠薪清偿审核和准入审核工作,不会再为勉强凑齐18支球队而妥协,已经做好了联赛规模缩水到16家俱乐部的心理准备。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