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队主力假期一个月 广州&迪拜是冬训拉练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春节前,山东泰山队在苏州足协杯夺冠之后,当晚就地放假休整,并且主力队员获得了难得的一个月时间的假期,也就说等到再次集结,大约是2月中旬,不少球员假期中主动加练,比如门将王大雷就晒出了假期训练的照片。

而根据今天的消息来看,球队再次集结后,计划赶赴广州或迪拜进行集训,广州一直是这几年泰山队的冬训所在地。而迪拜的优势则是交通方便,气候适宜,当地强队多,方便联系高质量的热身赛。

早前的消息显示,泰山队在国内引援上已经有了动作,大连人的孙国文和童磊两位边后卫最终加盟只待官宣。

不过,新赛季的中超赛程迟迟没有官方消息,这也给各队制定训练计划,增加了难度。根据去年亚足联发布的官方消息,2023-24赛季亚冠联赛是2023年8月8日开赛,同时赛事将取消客场进球规则,其中预选赛第一阶段是2023年8月8日开始;小组赛则是2023年9月18日至12月13日进行。夏晓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