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汪嵩:再次回到中超感到如履薄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加盟中超升班马南通支云后,39岁的老将汪嵩更新微博,表达了自己对生涯再一次中超之旅的期待。

此前在随江苏苏宁征战中超联赛时,汪嵩便创下了417场的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出场纪录。除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出场纪录之外,自2002赛季代表四川全兴在甲A取得进球以来,汪嵩还已经连续21个赛季都能在职业联赛里取得进球。此番重回中超之后,汪嵩保持的这两项纪录有望进一步刷新,同时他还有希望冲击郑智保持的40岁零335天中超最年长球员出场纪录以及吴庆保持的39岁零208天中超最年长进球纪录。

对于自己这次重返中超,汪嵩写道:“十分感恩南通支云俱乐部对我的肯定和信任!让我在这个年纪依然能回到中超追寻自己热爱的足球目标,我期待与南通支云一起创造属于南通的中超故事和未来!同时我也感到如履薄冰,此后的每一刻必须付出比之前更多的努力和专注,才能不负所期!再此要感谢石家庄功夫之前一年半的时光,没有你们的帮助和信任,我是无法在那么困难的时期延续我的状态的!最后我要感谢自己的坚持和永不放弃,我无愧自己热爱的足球,迈进四十,依然小将,未来可期,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你们!希望各位球迷朋友新赛季能多多支持南通支云,祝大家兔年吉祥如意,2023大展宏🐰!”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