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科特迪瓦球员埃弗拉加盟浙江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大年初一,浙江队官方宣布科特迪瓦国脚埃弗拉-夸西正式加盟球队,将助力浙江队征战2023新赛季。

浙江队官方介绍:埃弗拉-夸西于1994年9月25日出生在科特迪瓦,能胜任前场多个位置。

2012年,埃弗拉从克罗地亚联赛哈伊杜克队出道。2015年,埃弗拉首次登陆中超,在效力上海海港的两个赛季中,他共出场48次,场均出场时间为60分钟,贡献12球6助攻。随后埃弗拉转会武汉卓尔,在五个赛季中,共出场105次,场均时间为85分钟,并贡献48球26助攻,是武汉冲超不可或缺的角色。

也得益于在中国联赛的优异表现,埃弗拉入选国家队,并于2021年3月30日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截至目前,他共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打入11粒进球。

埃弗拉在中国联赛有长达七年的效力经历,对中超联赛非常熟悉。在前场,埃弗拉拥有极强的突破能力,速度极快,能在边路制造十足的威胁。门前敏锐的嗅觉和得分能力让埃弗拉在中国联赛效力期间成为著名的“神锋”。2023,期待这位“大杀器”在浙里绽放自己!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