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汪嵩加盟中超升班马南通支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22日,南通支云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与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汪嵩正式加盟。2023赛季,他将与支云一道,驰骋中超赛场,为南通足球建功立业!

汪嵩,身高180CM,体重78KG,1983年10月12日出生于贵州贵阳,在场上司职中场。1999年,年仅16岁的汪嵩在选拔中脱颖而出,加盟四川全兴,次年便上演了在甲A联赛的职业首秀。

汪嵩的职业生涯先后效力四川全兴(成都谢菲联)、浙江队、广州城、江苏队、四川九牛、石家庄功夫。上赛季,他代表石家庄功夫出场32次,打进2球,助攻13次。

此次加盟南通支云,汪嵩表示:“能再次回到江苏踢球,对我来说是非常激动高兴的,也很荣幸。从2017年到2019年,我在江苏有过3年非常愉快的回忆,在我仅限的职业生涯里,还能继续回到江苏踢球,真的非常感恩。感谢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我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还能给这些曾经支持我的江苏球迷,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