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两官员被带走 媒体人:还有更大的鱼要落网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足球评述员袁甲在社交平台称又有中国足协的高层被带走。随后,李璇和李平康确认被带走的,是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常务副秘书长陈永亮。

陈永亮被带走,不知道是不是跟李铁案有关。反正在2021年8月份,是陈永亮以国管部部长身份,高调开新闻发布会官宣跟李铁续约5年的。

前体坛周报记者冉雄飞称,原本秘书长刘奕被免职后,陈永亮成为新任秘书长的两大候选人之一,结果没想到在今天就被带走了。

除此之外,冉雄飞还挖出了陈永亮昔日劣迹斑斑的黑料,他指出陈永亮在十年前扫黑被查出跟被判九年的主管裁判的李冬生有着各种关联关系和交易,包括索贿,虚开发票等各种坏事都有他份。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称,中国足协不止陈永亮一个被带走,还有一个不是在公开场合带走的。李璇还感叹,想不通曾经涉及反赌扫黑案的陈永亮为什么会被提拔。

媒体人李平康则暗示陈永亮的级别还不够高,可能还有更大的鱼要落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