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球员最新身价榜:武磊降价50万欧仍为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转会市场网站于今日更新了全球范围内的中国球员身价榜,全球身价最高的中国球员仍为上海海港队的武磊(200万欧元),尽管他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0万欧元。

排名第二的中国球员为效力于北京国安的、本赛季的本土最佳射手张玉宁,为100万欧元,这是他留洋回国后首次回到100万欧级别之列,此前他的身价为65万欧元。

排第三的为两名归化球员,分别为上海海港的蒋光太和目前自由身的艾克森,均为80万欧元,艾克森首次身价跌到100万欧元以下。

排第五的为武汉三镇的谢鹏飞(70万欧元),较此前身价直接翻了一番,这是他的职业生涯身价截至目前的最高值。

排第六的两名球员分别为山东泰山边路球员陈蒲和深圳的戴伟浚(均为60万欧元)。陈蒲身价同比上升到原来的三倍,戴伟浚也有小幅上升。

排第八的有三名球员,分别是浙江队的程进、上海海港的国门颜骏凌、河南嵩山龙门队长王上源(均为55万欧元)。其中程进从15万飙升到了55万,王上源也是从35万上升而来。

此外金敬道、刘彬彬、高准翼(均为52.5万)的身价也超过了50万欧元。

身价50万及以上的中国球员有16人,数量较一年前略有上升,这得益于中超一部分当打之年的球员在一年的比赛中的优异表现。

*注:这里所说的“中国球员”指“第一会籍”为中国足协的球员,不含港澳台球员,不含尚未代表中国出场正式比赛的归化球员。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