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浙江队主帅乔迪:遗憾山东泰山不能使用所有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足协杯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于今日下午召开,浙江队主教练乔迪携队员弗兰克出席。

谈备战情况

明天是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在赛季前我们没预想到这个成绩,但是从这个角度来看也是应得的。我们带着最大的梦想,不仅是送给俱乐部,也是送给球迷,我们第一次进军决赛,今天也是俱乐部25周年生日。

弗兰克谈备战

就像主教练说的,明天是一场非常关键的决战,我们每个人都清楚这场比赛对我们意味着什么,我们希望在决赛里创造历史。但是对我们球队来讲,我们还需要以平常心面对比赛,我们只要像联赛里一样,正常发挥,我们就能取得胜利。

联赛里两队有过交手,但是本次比赛山东泰山有一些人员变化,本场是否会做一些特别的准备

很遗憾对手不能使用所有球员。

今天也是俱乐部25周年的纪念日,是否期待在特殊的日子给球迷们带来惊喜

但是首先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里,带着最大的强度并保持我们的专注度,我们享受在场上所做的一切,我们做了这些已经是给了俱乐部和球迷最大的礼物,当我们做出这些以后,可能也会离杯赛冠军更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