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海海港连续3年0冠 奥斯卡只踢5场躺赚200万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1月11日16:30,足协杯半决赛,吕文君补时阶段头槌击中横梁后,在点球大战中再次中楣,穆谢奎勺子点球制胜,点球五罚全中的浙江队以总比分5-3击败上海海港,队史首次打进决赛。

这是浙江队队史第二次踢足协杯半决赛,第一次是在2006赛季,他们当时被大连实德两回合总比分6-5淘汰出局。苦等17年,浙江队终于打进了决赛。

在赛前,上海海港被一致看好。从球队整体阵容来看,上海海港坐拥6大外援,本土球员方面武磊、徐新、蒋光太、张琳芃、颜骏凌、李昂和吕文君都是国脚级别的。双方首发11人总身价,上海海港是浙江队的9倍。

谁能想到,这样的豪华配置,上海海港竟然在常规90分钟里被升班马浙江队零封,最后还倒在了点球大战中。

这一次出局,意味着上海海港连续3个赛季四大皆空,他们上一次捧杯还是在2019赛季超级杯2-0击败国安夺冠。这么多年,花了那么多钱,上海海港只拿到了一座中超冠军,连足协杯冠军都没拿过。

可笑的是,中超第一球星奥斯卡休假半年回来踢了两场又要放假了。据了解,他2022赛季只能领200万欧元底薪,但他一共也只踢了5场,平均每场40万欧元。如果奥斯卡未来两个赛季留在上海海港效力,那么他还能挣4800万欧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