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还有大鱼?--曝中超某老总被带走 跟李铁有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1月10日,杜立言和李平康两位媒体人确认,深圳队总经理丁勇被带走。

李平康称,丁勇这次被带走可能跟一笔转会有关,其中李铁在转会中扮演了中间人的角色。其实李平康和丁勇之间早就有点恩怨。在天津天海解散一个赛季,李平康曾经发布过丁勇雇记者抹黑天海,但随后删了这则不实消息但并没道歉。

今天,李平康在社交平台上谈丁勇被带走时直言“大快人心和罪有应得”,并称对方是“中国足球最坏、最烂、最损和最缺的一个人”。

除此之外,李平康还称丁勇被带走调查很有可能牵扯出重要人物,足协的高层应该在颤抖。

前央视记者冉雄飞就暗示过李明和丁勇两位中超老总被带走调查,但丁勇还发朋友圈辟谣,不过丁总这次带走应该是实锤了。

此前,丁勇在天津天海任职时,在运作莫德斯特加盟就存在一定的问题。当时莫德斯特高价加盟,最后他发现合同漏洞威胁俱乐部解约。他天海待了不到2年,只在中超出场20次便解约离队,以自由身回归科隆。那笔引援堪称中超人傻钱多的代表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