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郝伟透露克雷桑最新状况 泰山队有望连续5年进决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山队报 泰山是冠军

北京时间1月10日,足协杯半决赛泰山队与申花队的赛前发布会进行,主教练郝伟携宋龙出席,郝伟透露了克雷桑的最新伤病情况。本场比赛的时间是11日下午14点,地点在苏州体育中心,泰山队将冲击连续5年进足协杯决赛。

泰山队与申花在半决赛相遇,两队也是足协杯赛场上的老对手。1/4决赛两队都是大比分获胜过关,泰山队两回合大比分6-1战胜武汉三镇,全华班作战的申花则7-1淘汰沧州雄狮。

赛前发布会,郝伟携宋龙出席,介绍备战情况,郝伟表示,队伍按照计划训练,队员状态也越来越好,希望明天比赛有好的结果。

宋龙则表示,球队近期以恢复为主,近期比较困难,队内有一些伤病,希望做好自己,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宋龙还特地感谢了远道而来的球迷。1/4决赛的两场比赛,有几千名泰山队球迷前往现场观战。

此前泰山队内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1/4决赛的两场比赛,泰山队都是只有两名外援出场,克雷桑、费莱尼和贾德松都因伤缺阵,而且还有球员出现了心肌炎的情况。谈到最新的伤病情况时,郝伟表示,克雷桑昨天参加了一个基本的准备活动,然后就下去了能不能出场还需要再考虑。

从郝伟的话语中可以看出,克雷桑还是有出场的可能,费莱尼和贾德松出场的希望都不大,两人的伤病较为复杂。如果克雷桑能够复出,将极大提升球队的前场进攻实力,本赛季克雷桑在联赛中打进了25球6助攻,是球队头号射手。

谈到对全华班而且是年轻球员作战的申花队的印象时,郝伟表示,申花踢得不错,表现很好,能走到这一步说明球队有实力的。面对这样一支球队,泰山队绝对不能大意。

赛前泰山队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主题是锦上添花,表达了球队剑指冠军的决心。此前泰山队已经连续4年杀进足协杯决赛,收获两连冠,如果能够战胜申花,泰山队将连续5年晋级决赛。在联赛遗憾无缘冠军的情况下,泰山队将向第8个足协杯冠军发起冲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