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斯卡:希望拿下足协杯冠军 未来大概率留在中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海港代理主帅奚志康和球员奥斯卡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奥斯卡介绍了自己的状态。

谈自己状态——

我之前确实很长时间没有踢正式的比赛了,那段时间回到了巴西处理一些事情,明天在场上我会尽力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在赛场上好好为球队付出、去帮助球队。

谈球队情况——

我们球队来了很多新援,我在巴西的时候经常看我们球队的比赛,联赛方面可能经历了一些困难,但我相信足协杯上我们会取得好成绩,我和队友之间互相了解得很充分,希望我回来后不管在场上还是场外都能帮助到球队。球队准备的非常不错,希望能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取得晋级。

谈未来计划——

我现在不太好说接下来的计划,目前还是专注明天的比赛,希望能够有好的结果拿下足协杯冠军。至于之后,应该大概率会和家人继续在中国。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