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官方:工体球场改造主体完成春节前竣工验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1日,在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公布的观赛指南中透露,工体改造项目将在春节前完成竣工验收。

2020年底,中赫集团牵头北京建工集团、华体集团组成联合体,中标北京工人体育场改造复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 项目,负责项目在合作期内(3 年建设期+40年运营期)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北京工人体育场位于北京市核心区域,直接连通地铁3号线和17号线,所处商圈现有客流已达到约4000万人次/年。工体改造复建项目I期总规划建设面积为38.5万平方米,地上约10.7万平方米、地下约27.8万平方米。

目前,工人体育场改造复建项目足球场主体施工已全部完成,按计划预计春节前完成足球场主体竣工验收。项目位列“十四五”开局年北京市重点文化体育项目首位,改造完成后的工人体育场,将成为国内第一批、北京第一座国际标准专业足球场,也将自2023年起重新成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主场。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