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和津门虎同时退赛 其实帮了中国足协一个忙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国内国家媒体确认,北京国安和天津津门虎已经向足协提交最后一轮弃权的申请,武汉三镇和山东泰山将被判3-0胜,武汉三镇将会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山东泰山夺冠。

本赛季中超已经接近尾声,但最近两轮中超已经出现了6场弃权比赛,尤其是在中超倒数第二轮,梅州客家弃权让山东泰山不战而胜,险些对本赛季中超争冠造成直接影响。武汉三镇在开赛前已经炮轰足协故意搞他们,但在他们如愿拿下浙江队全取3分后,争冠主动权又回到了他们的手中。

现在,北京国安和天津津门虎同时退赛,武汉三镇无疑是最大受益者,因为他们这样就可以凭借5个净胜球优势力压山东泰山夺冠。

而对于足协来说,其实国安和津门虎同时退赛,也算是帮他们解决了一个难题。上一轮梅州客家弃权,足协批准了,但其实当时不只是武汉三镇不满,山东泰山同样也不想。因为他们之前面对同样也是因为疫情倒下一大片的深圳队,拿到了8个净胜球。如果梅州客家不弃权,他们在残阵的梅州客家身上拿到的肯定不止3个净胜球。

从昨天的消息来看,国安肯定是凑不够人的了,因为记者袁野称国安全队只剩2人健康。而《今晚报》则认为津门虎其实还有可能赶上对阵三镇比赛的。最后一轮如果国安退,津门虎不退,山东泰山和武汉三镇必然都会觉得自己亏,恐怕又要让足协陷入两难境地。现在好了,他们两队一起弃权,这无疑是帮助足协解决了一大难题。

当然,中超作为一个顶级联赛,最后一轮的两场争冠生死战均弃赛,这肯定会沦为笑话。但现在没办法,足协上一轮都没有管,最后一轮也不可能插手,推迟什么的基本不可能的了。还有的球迷称那不如让山东泰山和武汉三镇踢一场决赛,谁赢谁是冠军,但武汉三镇肯定不干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