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汉三镇提前夺冠!球迷调侃:最水的中超冠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午10点,记者丰臻确认,北京国安和天津津门虎已经提交最后一轮弃权申请,在武汉三镇和山东泰山同时被判3-0胜的情况下,武汉三镇将以5个净胜球优势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也第一时间发文确认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北京国安和天津津门虎最后一轮弃赛很正常,两队都实在没能力了,国安年轻的一波又感染了,天津津门虎没有梯队啊,根本就没有后手。 ”

其实在昨天,记者袁野已经说过国安在最后一轮大概率会弃赛,因为原本国安全队还有7人健康的,现在只剩下2人。而且距离中超最后一轮开赛只剩下3天的时间,国安肯定凑不够人踢山东泰山。

此前,天津津门虎因为球员健康问题,已经放弃了包括足协杯和中超在内的三场比赛。昨天,《今晚报》还称天津津门虎有可能出战对阵武汉三镇的比赛,但现在的最新消息是他们跟国安都将会弃赛,这是提前一轮可以给武汉三镇颁奖了。

武汉三镇在中超倒数第二轮对阵浙江队前,还炮轰足协允许梅州客家弃赛,让山东泰山不战而胜拿到3分。而现在轮到他们获利了,如果国安和津门虎同时弃赛,他们肯定是最大受益者,那么山东泰山方面也有理由表达对赛程安排的不满。反正,武汉三镇以这种方式夺冠,大家都不会满意,球迷直言太儿戏了,也有的球迷调侃称这是最水的中超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