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回应弃赛:仅7人符合参赛条件 无法完成比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12月27日,北京国安通过其官方微博@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发布《关于放弃中超联赛第33轮比赛参赛资格的公告》:

受客观因素影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可参加中超比赛的球员严重不足,无法完成中超第33轮与上海海港的比赛。经我俱乐部研究决定,放弃本场比赛的参赛资格。

自第31轮比赛结束后,我俱乐部一线队即有个别球员出现症状。经征调9名U21梯队球员后,我俱乐部得以完成第32轮比赛。赛后,我俱乐部为保障余下比赛正常进行,采取各种措施,尽到最大努力进行防护及恢复,俱乐部、教练组和全体球员均希望能够完成全部比赛。但截至今天早上的统计结果,我俱乐部一线队、U21梯队及U19梯队球员共计报名加补报超过50人,其中只有7人符合参赛条件(含3名守门员),因此无法完成第33轮的比赛任务。

对于无法参加比赛,我俱乐部深表遗憾。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2022年12月27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