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球队发烧情况严重 天津津门虎再弃中超?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记者鲁蜜报道 放弃足协杯后,津门虎原本计划在21日从武汉乘坐高铁前往湖州,备战和浙江队的中超客场比赛。但在当天,计划突然取消,原因是队内发烧人数持续攀升,几天过去没有得到根本好转。远在天津的梯队,也受到了当地社会面感染的波及,无法派出人手支援一线队。和浙江队的比赛是否放弃,要看俱乐部和中足联筹备组和中国足协协商的结果。

此前对三镇的足协杯,津门虎主动弃赛,最终被判0比3负,对于球队来讲,这是无可奈何,也是明智的决定。毕竟,一线队队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发烧症状,根本无法凑齐比赛需要的人数。

放弃足协杯后,津门虎一直在想办法,争取让球员尽快康复,备战23日和浙江队的比赛,但几天之后,情况并没有好转。

据了解,目前津门虎队内只有极个别球员抗原没有检测出两条杠,一些此前有症状但较轻的球员,也需要时间康复。最不幸的是,大部分球员属于发烧症状比较明显,别说训练,甚至无法走出房间进行正常活动。

津门虎教练组的情况也不容乐观,他们同样全面受到了波及。

在此期间,津门虎尝试组织过训练,但由于球员身体状态不同,没有成功。原本,津门虎也可以像之前的深足一样,派青年军出场,不过,天津当地的情况也不乐观,津门虎的梯队,也出现了大面积感染,无人可以支援。

原本,津门虎将于21日出发前往湖州,备战倒数第3轮和剩余的联赛,但在出发当天,俱乐部临时通知,暂时取消行程,原因是队员发烧的情况没有得到改善,很难凑出足够的人数参赛。

此番出现大面积感染前,津门虎就有一些球员有伤病或者其他情况,队伍提前让这些球员放假回家,例如安杜哈尔和巴顿等主力球员,如今出现这种极端情况,队内几乎无人可用。

球队暂时取消了行程,但是否放弃本轮中超,还没有最后的定论,22日,津门虎将和中足联筹备组和中国足协协商,届时会有明确的“说法”。

随着时间的推移,津门虎的球员们应该会逐渐康复,但能否出场比赛,是个未知数。目前,津门虎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后3轮比赛影响不大,保障球员健康,是第一位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