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022中甲联赛圆满落幕 昆山强势打破两项记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下午,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34轮进行了收官战,昆山队迎战淄博蹴鞠队。最终,凭借伊尔德贝尔托的进球,昆山队1比0战胜淄博蹴鞠队,以28胜5平1负的战绩问鼎2022赛季中甲联赛冠军,青岛海牛、南通支云分列第2、3名,三支球队成功获得下赛季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

本赛季昆山队表现强势,打破中甲联赛两项纪录:28胜5平1负的战绩刷新了2010年广州恒大队保持的24场比赛17胜6平1负的成绩;89个联赛积分打破上赛季武汉三镇保持的79分夺冠纪录。

本场比赛后,举行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颁奖仪式,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会筹备组组长史强,大连市委副书记、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大连市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组副组长、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大连市体育局局长温殿斌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并为昆山队颁发冠军奖杯、奖牌。

附2022赛季中甲联赛最终积分榜: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