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吉森戴帽河北赛季失球数破百 0-4不敌梅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19:00,2022年中超联赛第29轮继续进行,河北对阵梅州客家。上半场,吉森开场闪电破门,杨超声头球破门,吉森头球梅开二度。下半场,吉森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最终,河北0-4不敌梅州客家,遭遇22连败,本赛季中超失球数已达100球。

第2分钟,梅州客家进攻给到左路,吉森抗住栾昊东防守后左脚劲射破门,梅州客家1-0河北队取得梦幻开局。

第8分钟,梅州客家扩大领先优势,杨一虎左路起球传中,杨超声头球破门攻入本赛季首球,边裁第一时间示意越位,进球无效,随后VAR介入改判进球有效,梅州客家2-0领先河北队。

第20分钟,梅州客家再下一城,杨一虎左路斜长传到禁区,吉森头球破门,梅州客家3-0扩大领先。

第68分钟,吉森接到直塞后转身打门一气呵成,上演帽子戏法,梅州客家4-0领先,这粒丢球也是河北队本赛季中超丢的第100球。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