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以老带新这股劲回来了 感谢队员努力争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2月1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8轮争夺,上海申花队客场1比0击败梅州客家队。赛后,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上海申花队主帅吴金贵表示:“今天我们换了非常多的年轻球员,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依然非常好,这令我非常高兴,而且他们一开始就取得了一粒进球,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从整体来说以老带新,大家在技战术上面,进攻和防守都做得不错,场上的球员们也有一种精神和斗志。”

在谈到对手时,吴金贵说道:“赛前我们尽管知道梅州客家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他们的外援也非常强,在进攻方面一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大麻烦,但是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还是很不错,在取得领先以后还能够把比分保持到最后90分钟,所以对球员们的努力,还有这股劲也回来了,我对此非常高兴,希望以后比赛这批年轻球员能够打一场进步一场,感谢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

(不死草)

加载中...